:::

「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」志工招募計畫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曾柏翰公告日期:2017-11-15

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志工招募之「導覽志工」招募說明

壹、緣起
一、為提供民眾優質的花博導覽服務,由本局負責辦理導覽志工之培訓、排班、管理及後續作業事宜,並以多元化導覽器材為輔助工具,以塑造本市志工之都為目標,期望全民踴躍加入,表達對2018臺中花博的支持及熱情,使本市在國際舞台發光,共創志願服務新佳績。
二、導覽志工,不僅是提供專業的導覽服務,而是將花博的理念及核心價值傳達給民眾,並結合社教推廣,促進認知動力,深化花博之廣度及深度。希望透過導覽服務提供民眾愉悅的觀展經驗,對於花博產生更多的認同感,使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更親近市民生活。

貳、報名資訊
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各分組志工招募作業由本府社會局統籌,統一採網路報名,報名訊息如下:
一、身分資格:
(一) 年滿16歲以上,具服務熱忱。
(二) 已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之志工為優先,須再接受花博課程3小時。
(三) 尚未取得志願服務紀錄冊者:
1. 若志工可歸隊於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轄管之志願服務小隊,並完成基礎訓練、特殊訓練(融入花博課程3小時),由辦理培訓局處協助取得該類或各目的志願服務紀錄冊。
2. 若志工僅參與2018臺中花博服務,於完成基礎訓練、花博課程3小時培訓後,由社會局協助取得綜合類志願服務紀錄冊。
二、 報名時間﹕
(一)團體報名(10人以上)﹕即日起開放團體報名。
(二)個人報名:106年10月1日(星期日)起開放報名。
三、報名網址:本府志工整合服務平台
https://volunteer.taichung.gov.tw/index.aspx
四、花博志工招募Q&A
http://2018floraexpo.tw/Item/Detail/%E8%8A%B1%E5%8D%9A%E5%BF%97%E5%B7%A5 

報名網址:本校學生報名網站請點選此網址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hhtdhbM9os4i-g7JSQ0uynErla_SSEowk1P9VoTmejTz_Hg/viewform

 

志工招募相關計畫說明請參閱附件資料

最後修改時間:2017-11-15 PM 10:55

Link: Prom dresses
cron web_use_log